Hi
各位看倌!有迷有覺得這張照片充滿競選的誠意呢? 

P1430510-1  

如果只有兩件古著就說我愛古著,未免有詐欺的嫌疑

於是我又繼續寫了復古風Look 趴兔!

好啦講的這麼冠冕堂皇,其實本來之前就想一次寫完復古風的Look

只可惜本人生性怠惰,拍了一半就跑去沙發睡覺了...

今天奮力一搏繼續把復古風的部分再補上~


醬醬! 這次要介紹我最喜歡的豆豆衣連身褲 : D 

P1430522-1  

其實我是從豆豆衣才開始萌起要寫文章的想法

這件調皮的衣服,是我在朋友新開的店裡發現的,

它是被放在最最後面的一件,我看到時可是立馬付錢買下

店長朋友M說這件雖然很多人有興趣,可是最後都沒人帶走它...

雖然好看歸好看,實際穿上後我能理解為什麼大家不帶走它,

因為這件總有種說不出的招搖啊


側身近照長這樣
P1430506-1
      

其實這件看起來有點緞面的感覺,很滑順 

他最有趣的地方是點點由上往下會越來越大 

大人對這件的反應是比較小,小孩子就很老實的從頭往下看,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...

這件應該很對小孩子的Tone

不然他們就不會每次看我都像看到麥當勞叔叔一樣的表情啦!


拉開褲管Zoom in
P1430508-1

 穿起來很透氣 (褲管這麼寬不透氣也難...

以後我還是會常常穿它

大家要是看到我又穿豆豆衣,不要覺得我又op沒創意

它真是我的心頭好啊!!!

 

Next One 下一件~


豆豆衣洋裝趴兔
P1430486-1

(我們家阿比又在偷聞剛洗好的衣服味道了...

它本身是無袖造型的洋裝,中間還有鬆緊帶做腰身

其實讓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顏色,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小時候看到的土紅色


搭個牛仔長外套做個變化
P1430475-1    

因為我蠻怕露手臂的,跟胖瘦無關,只是多年來習慣自己當粽子粿就不習慣露出感了

不過看別人露我是挺愛的啦 >///<   哈哈 


換雙鞋
P1430494-1  

這件還有一個優點讓我很喜歡,就是它‧有‧口‧袋!

我發現以前的洋裝很貼心,蠻多都有口袋的設計,

而且不是隨隨便便縫的那種,是做一個整體的設計,

內裡都是用洋裝一樣的布,料子非常好。

 

大受好評的鞋子也來介紹一下
P1430487-1  

不穿高跟鞋的我,最近找到的新寶貝,復古風涼鞋。

這雙非常好走,底也做得很軟,本來只是想試穿過過乾癮,哪知道一穿就不想拔下了......

款式看起來很眼熟,很像20-30'S 電影裡面會穿的鞋子,非常優雅、大方的設計。

其實我幾乎沒有買過黑鞋,不過今年清一色全部買黑的,

Converse 買全黑黑到底,連衣服跟包包都比較偏向買黑的,一整個黑到深處無怨尤

不過我並不是設定好要買黑 的,而是買一推後要搭配時才發現怎麼自己這麼黑 (冏

我得承認買東西有時候就是會鬼打牆!


最後啦,老規矩放上NG合照
P1430484-1  

本來要試拍裙襬,阿醜竟然大搖大擺的坐下而且還給我看鏡頭!

阿比雖然躲遠遠的不礙事,但又超在意阿醜...這一對姊妹花真的是 (攤手

 

PS 後記

繼上次失敗的昏黃燈光後,這次好像比較能抓到正確的光感 

不過有種在拍白人牙膏的錯覺就是了...

還有差點忘了補上,如果有興趣想找這些衣服的資訊,請上網打: 三隻孔雀

打完收工♫


 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saYang 的頭像
    sasaYang

    女孩兒來自火星。

    sa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